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圓而大的眼睛,閃爍着天真頑皮的光;一對大耳朵“矗立”在腦袋“隔離相望”;響亮的嗓門常常發出“震天動地”的響聲,這一切就構成了我。噢!看我粗心勁兒,我還沒告訴你我叫什麼名字呢,我本人叫方海萍,因為家人希望我學海無崖所以給我起了一個奇妙的名字。

  提起粗心的習慣我還真後悔,第一單元語文考試,因為我粗心答錯了題,結果才得47。5分,不是我不懂,而是粗心。從發試卷那刻起,我就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用“紙老虎”來形容我最不過了!要是爸媽不在家,家就成了我的天下,姐姐就成了我的“奴隸”,我活像“真老虎”。可在爸爸面前,我連頭都抬不起頭。

  有一次,星期六的晚上爸爸不在家,我馬上開電視說:“我的乖奴隸,快去買零食給我吃,不然你……”還沒說完,爸爸就回來了,板著臉:“你怎麼能這樣對你姐?我叫你去學習你還來看電視,欠打啊,快去學習。”我嘀咕着:星期六還不讓人看會電視,老學習學習。我重重關了門,爸爸追上質問道:“你不服氣啊,你再這種態度,別怪我不客氣。”我聽了,渾身發抖說:“對不起,我剛才不是故意的,下次我會注意的。”我還真是“假老虎”啊!

  瞧,這就構成了我。我也不少優點,比如,我幫爸媽做家務,給我媽媽捶背等。

  惠來葵春小學601 方海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