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即將升入的初中的學生,沒有特別突出的成績,只是每天做一個學生應該做的事情,讀書、寫字…… 

  當然,沒有人可能沒有煩惱的時候,我有時也上網衝浪,網上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看看那動人的詩句,聽聽旋律優美的音樂,那些煩惱頓時煙消雲散。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一個人,無論學習的好與壞,事業的成功與失敗,總是會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沒有一定的韌性,總是三分鐘熱度,沒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小時候,對於優美旋律十分喜歡的我,當時就想成為像貝多芬一樣的音樂家…… 

  出自於對音樂的好奇,所以報名參加了琴班,練琴的辛苦,讓我沒有堅持下來 

  現在的我心裡有一些後悔,倘若我堅持下來了,現在說不定已經是一個高手了呢!現在看同齡的人譚慶只有羨慕的份了!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