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貓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自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我是一隻熊貓,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青松,我經歷了一個祖祖輩輩都沒遭遇過的事情,那是我再也不想重複的一段經歷。

  我在四川的竹林里出生,在竹林里長大。在竹林,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在竹林,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我最好的兩個朋友也是在竹林里認識的。竹林邊緣是從來不許小時候的我們去的。那時,我們管那叫外面的世界。聽說那裡有一些猩猩的進化體,他們管自己叫人。

  我那兩個最好的朋友不是黃鸝黃鶯什麼鳥類,而是兩隻熊貓。正好,他們兩個一個叫綠竹,一個叫紅梅。再加上我們三個平時積極勞動,我們被並稱為“熊貓三友”。我們每天都平靜的生活着。綠竹還是老樣子,不僅視食物如命,而且還是一點也沒瘦,根本不像竹子那樣高大挺拔,為此,紅梅沒少嘲笑他。紅梅一嘲笑他他就反唇相譏:“你不也是老樣子,你變了嗎?”他說的沒錯,紅梅也沒變,一旦誰弄髒了她的毛她非和他拚命不可。我也依舊,整天跑步,不管別人對我怎樣評論,我都把它當成妒忌,化為我前進的動力。我們就這樣平靜的生活,長大。直到有一天,意外發生了。那天,已經可以到“外面的世界”去的我們在竹林的邊緣玩耍,突然,綠竹看見了幾顆鮮嫩的竹筍,立刻跑了過去,沒想到地面塌了下去,我和紅梅一起跑過去救他,不料天降大網,把我們全都網了起來。這時,從林子里走出幾隻奇怪猩猩,不對,這不是猩猩,這就是傳說中的人!他們把我們抓了起來,紅梅和綠竹被帶走了。過了一天,一群穿黑衣服的人從一輛嗚哇嗚哇叫的輪子怪獸里走了出來,把那些人全帶走了。把我放到了一個全是熊貓的地方,聽那裡的熊貓說,這叫動物園。動物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人說過自己是地球的主宰,主宰是什麼意思呢?

  人類啊,你們也是動物。你們身為動物,卻毀滅其他動物的家園,這樣下去,我們熊貓只好和你們說再見了。

  再見,還是再也不見?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熊貓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