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傳 

  我於1997年出生於梅州市五華縣的一個小鎮,父親是一個普通的小公務員,母親則在鎮里的中學當教書匠。 

  我很小的時候母親便開始教我背唐詩,認數字,認字母。3歲半上幼兒園前已經掌握了比較基礎的知識,於是5歲半我便順利地上了一年級。小學的數學比較好,語文較差,英語還行,因為母親比較重視英語,她買來卡片在帶我外出玩的時候便擇機教我讀、認,這為我的英語打下了比較堅實的基礎。 

  三年級時,有了作文和較難的閱讀使我的語文越來越差,但我的數學卻被曾老師越教越好並且我還參加了奧數,與我同去的還有一位同學。那時出乎意料的是我既然得了第一名,這也為我我生平取得了第一張證書,雖然此後我還得了不少證書但這未免是第一次,所以父母不僅獎了幾十元還有了個籃球,父母還希望我在讀書的同時別忘了鍛煉,我至今都堅持每天下午打球,這使我有較好的身體。曾老師在四年級時還教我,這使我很高興。有一次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你啊!難的倒會一點但不要沾沾自喜導致簡單的都做不會了,知道嗎?”五年級時這老師卻調走了。 

  五年級是換了個極為不負責的數學老師教,他總是不講課,題目也不出給我做導致我在奧數中失利,只得了全鎮第二名。六年級又換了個數學老師他是班主任同時也是一個負責的好老師,班裡不管大小事情都和我們商量。語文老師也較好,使我的語文又提升了,但還遠遠不足,還需努力,這個我是知道的。 

上了初中,來到了我母親所教的班級,也來到了新環境,面對新同學,新老師,新課程,新環境,我真能適應么?我真能融合么?

您正在瀏覽: 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