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の結局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の結局⑤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到學校了。宇正在學校里打籃球,我們坐在球場邊的花壇沿上,過了一會兒,我總算穩住了,和曉菲一起叫宇過來,宇一看到我在邊上,裝得怕怕的樣子說,你們想幹啥。我急死了,生怕誤了曉明的事,就很溫柔地說,你過來吧,和曉明說點事,你們倆好好談談,我絕對不打你,也不罵你了。宇這才過來,他和曉明說話時還不讓我們看,切這個臭小子也會害羞?

  呵呵,原來他偷偷抱了曉明一下,因為在學校嘛,人還是比較多的。這還是後來曉明給我說的呢。

  奇怪真奇怪,從那次“籃球賽事件”后,宇對我的態度是180度大拐彎,不僅願意跟我說話了,語氣還很正常,沒有以前的冷冰冰了,真是讓我鬱悶到家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大家還記得睿吧?就是曉菲的老公。這個人哪``

  要說我還是他們倆的紅娘呢!那時睿剛和我一個認識的人分了,很傷心呢,曉菲想法子搞到他的手機號,天天給他發短,他們倆剛好住一個小區,彼此都知道對方,但從沒面對面說過話。曉菲給我說她好喜歡睿,我當即決定搓和他們。於是那天下午,也就是籃球賽結束那天下午,我們在車站,曉明眼好使,一眼就看到睿在那個小店裡買東西,然後曉菲和曉明就攔不住我了,我跑進去跟他說,哎,睿,你知道不,我們班曉菲,說到這裡我想,還是給她留點面子,萬一他不答應,曉菲不是一點面子都沒有了嗎?她在我們學校可是出了名的美女咧`於是我接著說,我們班曉菲說她想和你交個朋友喲,她可不是喜歡你啊,只是想和你做朋友,明白嗎?我跟機關槍吐子彈似的,說完了這一大串話,結果睿來了個我無比鬱悶的動作,只見他摘下自己的耳機,問到,你剛說啥?就在對我說這句話時,更鬱悶的是他還稍俯下身子,跟鄙視我身高一樣,我氣死了,但想到還是曉菲為重,就把剛才的話又吐了一次,然後他更是鬱悶地來了一個簡短有力的字,哦。

  後來他先上車走了,還向曉飛揮揮手呢!曉菲激動地抱住我說,葉子,我愛死你了~!

  過了幾天,我們英語老師說,學校有個英語演講比賽我們班要我參加,讓我快準備,還說什麼,一定要讓我穿條裙子!

  天哪,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我找遍了我家的衣櫃,可找到了一條小學時的公主裙,哦,NO`

  最後結果就是,睿來句,你這個穿土不拉嘰裙子有瘋婆子,太可惡啦`````````死睿,要不是我,你和曉菲能有今天嗎?

  再說海,天天送我回家,也不是送吧,反正我上車他就上車,看我安全走回家了,再坐車回去,也不說一句話;我傷心時,他總是在第一時間趕到我們班,送一封安慰我的信,唉``我就最怕這種人了,一對我好我就心軟了,鬱悶`最後沒辦法,就答應他了```` 

您正在瀏覽: 完美の結局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の結局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