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の結局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の結局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慢慢抬起頭,眼神里都是憂傷,我心頭一軟,以後再說吧`

  周一,早上起了個大早,走在路上,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在哭,我走過去,抱他起來,拍拍他身上的灰,輕輕地問他怎麼了,他說,路上哥哥去和別人打架,自己走丟了,我又問他在哪裡上學,他說在什麼“人人託兒所”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應該是人民託兒所,於是我拉着他,一邊給他講故事,一邊送他去託兒所。

  第二天上學時,走在路上,又看見了那個小男孩,不過他有個人拉着,應該是他哥吧!等等,那個大男生怎麼這麼眼熟?天哪``是宇``,我可以去死了。我加快了步伐,不料,那小男孩已經看到我了,就跑過來拉住我的手,叫我姐姐,我趕緊說,小朋友,你認錯人了,剛想溜,宇已經走過來了,我們可是死對頭!小男孩說,哥哥,這個人就是昨天送我上學的大姐姐,你說了要請那個人吃KFC的,是不是。宇一看到是我,就說,我們走吧。小男孩還一直搖宇的手說,哥哥,是不是,是不是嘛。宇一聲怒吼,把小男孩嚇哭了,我都快氣死了,大罵,你個死豬,怎麼這樣對你弟弟啊!結果就聽到後邊就傳來我們班頭兒的聲音,葉子啊,怎麼還在這兒不走了啊?開辯論會呢?轉身就看到班頭兒一臉陰笑,嚇我一身冷汗,趕緊說了一大堆好話,嚇`

  下午,學校通知要搞籃球賽,爽哪```

  可是,我們班的人都是草包``哎``

您正在瀏覽: 完美の結局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の結局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