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の結局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の結局④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籃球賽表都排好了,好多人在看,我擠了半天才擠進去。一看,我的天```我們竟和12班打``,哦對了,說一下,宇是12班的。鬱悶,我們班的隊員和12班的都是死黨,學校這樣安排,不是折磨人嘛!

  ……

  千盼萬等,這一天總算來了。

  我在那兒激動的跟個啥似的。拚命叫啊喊吶,搞得後來全場沒人看球賽了,都來看我了,我還像個神經患者一樣在那兒大呼小叫,誰拉我都拉不住,後來老班過來拍拍我的肩膀,我想都不想大吼一句你煩不,全班倒吸冷氣,我還在那發神經,老師沉着聲音說,葉子啊,知道你是班長為班級着想,也不用這樣吧?我一聽老班的聲音,那個嚇啊,我轉過身子,嬉皮笑臉的說了半天,呼——險``

  上半場我們班的秋撞到宇了,裁判沒看到,我也沒注意,那時候我正好在忽悠班頭呢```可是宇個死豬就藉此一直拉着秋不讓他動,秋還很聽他話,也不反抗。我恨不得衝到場上去,秋可是我們班打得最好的人啊!場上比分差十幾分呢``,我急得真是快神經了,可曉菲、曉明都拉着我不讓我都,我嗓子都叫出血了,沒辦法。還有8分鐘了,我們班球員已筋疲力盡,可已是無法再挽回了。

  吹哨宣布結束了,12班的人高興得亂蹦,我再也忍受不了了,眼淚比下雨還快還大,面前的衣服都濕了,我先衝到秋面前,破口大罵,你要死是不,就甘心被他拉着,我們班輸了,你高興了吧?你開心了吧,你乾的好事……我已泣不成聲了,也說不下去話了。曉菲和曉明把我揪到邊上說上半場秋撞到宇了,秋不敢動是因為他要是不讓12班贏,宇放學會找人打他。我一聽才知道錯怪秋了,跑到他面前時已來不及了,秋的眼睛已紅了。我後悔得要命,心裡只想,宇,我管你在學校有多少人,等着,我放學不罵死你才怪。

  那天放學很早。12班就在我們班對面,哼,死人,你看我怎麼收拾你。走下樓一眼就看到宇在前邊,曉明都攔不住我了,雖然她是宇的老婆,這時候我也管不上面子不面子了,本來我跑步都是神速,我衝上去,揪住宇就大罵,你憑啥拉住秋不放,你是個混混了不起是吧。宇看見我那氣勢,大吼一聲滾,我一聽更是氣不打一處來,聲音比他更大,你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想你們班贏嗎?至於用這種方法嗎?不就是你們班打不過我們班嗎?你們班贏得都是見不得人的!我最瞧不起你這種人了,哼。

  他沒說話側過身子走了,曉明叫他應該說事,因為他們倆那時正在鬧,宇不知是被我氣到了還是覺得被我罵很丟人,竟然大叫一句,你也給我滾,說個屁。結果曉明滿眼淚水氣沖沖地走了。

  反正還早,我們幾個好朋友都在車站聊天,曉明也在。

  後來我的氣漸漸低下去了,可我還是巴不得把宇撕成碎片。後來想想還是曉明的事要緊。

  宇還在學校打籃球,在我們的勸說下,曉明和我們一起回去找宇,要他態度好點呢,就和好,要不好,曉明就和他分了,

  一窩人緩緩地向學校移動……

您正在瀏覽: 完美の結局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の結局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