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の結局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の結局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剛入校的分班考試,我考得N砸,才175名,班上12名,這個名次,真是丟我的人,不過又稀里湖塗地當了班長,真是無比鬱悶。

  開始的生活平淡無奇,大家都不認識,像我這樣的小女生,長得不怎麼樣,自然沒什麼事啦。

  過了一個月後,大家也分邦成派了。我,男女通玩`

  路上也會遇到一些小學的同學,無非就是聊聊最近怎麼樣,學習怎麼樣,無聊死了。

  我每天早上都會上樓到3班去找我小學時最好的好朋友霖,而叫她時,我從來不會拉着一個他們班的人,請人幫我叫,而是在門口大叫她的外號“大——玻——璃——”,後來,我在門口還沒說話呢,她們班的人就紛紛叫“大玻璃”了,害我每次挨她揍,氣死我了。

  就是這樣大叫,竟然引起三班男生內部轟動。現在男生怎麼`都這麼`鬱悶。

  在三班眾多追求者中,有一個叫海的,他長得很一般,但學習很優秀,家世也很好,而且給人感覺很溫柔,很溫暖。不過一開始我並沒發現這一切,覺得他真是很``嘔的一個人,想都沒想,回絕了他。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好過份。

  現在把鏡頭轉向下學期。這是個精彩的學期。

  我認識了學校里的許多人,學校從上到下的許多混混兒都是我的好朋友,初二的幾個級草也是我的好哥們,我在學校里真的是又安全,又危險,安全的是若惹了什麼事,有混混幫我解決,危險的是,N多女生都恨死我了,沒辦法嘍``誰讓本小姐命好唄`

  在學生中,我是個說不上來的人,雖然很可愛,很單純,但畢竟認識那麼多“人”,不能不說很恐怖。但在老師眼中呢~我是個絕絕對對的標準“好學生”“乖孩子”,沒辦法吖,誰讓本小姐學習頂好啦``

  那天晚上,曉明過生日。我、曉菲、宇、睿,還有海一起出去HIGH,我真的很鬱悶海和曉明是怎麼認識的。

  在宇家別墅樓頂上,我們在一起放煙花,各自許下自己的願望,看着這美麗的煙火,我心中湧起一種莫名的孤獨感,然後是一陣恐懼,這是海一下子拉住我的手把我拉到邊邊上,大家都很開心,一點也沒在意我們兩個人的消失,氣死我了。海突然說了一句:“葉子,我真的很喜歡你,你要是願意呢,我會用我全部的心全部的愛你呵護你,你要是```不答應呢,那也沒關係,我還是會保護你,雖然`說不定到最後會是你來保護我,但是,……”他說到這裡驀地低下頭,我們倆沉默了很久,我問:“你覺得我們倆可以在一起嗎?你會被我折磨的。”他慢慢抬起頭……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完美の結局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の結局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