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

  靜靜地俯在窗邊,抬頭看日月穿梭,低頭看四季更替,觀賞人世間的一切美景,心情所謂是無比的欣欣向榮。

  春天,踏着草木蔥蘢、繁花盛開,開始了新的旅程。看,窗外的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露出了可愛的新芽,和着旁邊點綴景色的小花,形成了一番別緻的景色。桃樹、杏樹、梨樹也都爭妍鬥豔起來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蜜蜂也不甘示弱,一會兒停在這朵花上,一會兒又停在那朵花上。

  夏天,帶着微微潤濕的泥土迎風而來。窗外池塘邊的荷花已相繼開放,碧綠的荷葉叢中,荷花在耀眼的陽光下顯得格外迷人。少許還在含苞待放,不知是為了增添一點神秘感,還是在等待這什麼呢?順手嘗一些蓮子,嗯!香甜膩人,乳白色的皮膚再加那綠色的小心臟,真是討人歡喜啊!

  秋天到了,涼風習習,風捲起地上的落葉,飄散在世界各處。從樹叢旁穿過,不免會發出“叮噹,叮噹”的音樂聲,也許是大自然讓這幽靜的秋天也多一份新的色彩吧。再看那邊,學校里的桂花早已開放,濃郁的香氣,黃澄澄的小路,再次為這金秋添了一點氣氛與活力。

  冬天已悄悄接近,天氣也漸漸變冷。狗熊早已進入了冬眠期,松鼠們也準備好了充足的食物與堅固的房屋嗎,等待着雪的到來。驟然,遠的存,近的樹,平坦的麥田,孤零零的麥秸垛,都被大雪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花被子,萬事萬物都躺在被窩裡,“呼呼——呼呼”睡得好香啊!一片、兩片、三片,雪花不知不覺地飄進窗里,書桌上有幾層厚厚的白雪。冬日的陽光照射進來,雪花立馬變成了雪水,滴答,滴答的響聲讓人回味良久。

  再抬頭看看窗外,似乎看到了未來的新事物,不只是四季的更替,更多的還是人們對夢想以及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

您正在瀏覽: 窗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