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邊的那雙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的那雙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漆黑的夜空里,我靜靜地倚在窗邊,陶醉於那滿天的繁星。那一刻,我又感到那充滿慈愛的、從容的目光正在凝視着我,讓我再次搜索記憶……

  在那個充滿死寂的黑夜裡,您安祥地躺在床上睡著了,任憑我的哭聲在屋內回蕩,卻始終沒有再看一眼您所捨不得的外孫女。

  您永遠都不會醒來了,再也不能教您所疼愛的外孫女吟詩,再也不能握着您那愛您的外孫女的手寫字,再也不能為您那熟睡的外孫女蓋被子了。

  就在您合上眼睛的前一分鐘,您所說的每一個字,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我的寶貝,外公不能再陪你了,外公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了,你要學會照顧自己,要努力學習,外公會在你身邊看着你,你可別想偷懶哦!”您艱難地說著,說完,您笑了,笑着永遠離開了我。可是您知不知道,您的寶貝哭了,在哭聲中呼喚着您。

  每次選座位,我總是很自然地選擇了靠窗的位置。因為在那個位置,我感到那雙眼在親切地看着我。因為有那雙眼的存在,我不敢有一點偷懶的念頭,我拚命地學習,絲毫不敢放鬆一秒鐘!

  轉眼間,我上了初中,也即將面臨畢業了,學習也越來越緊張了,情緒也時起時落。但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對着天空傾訴。每次傾訴,我都彷彿看到外公就在我面前認真地傾聽着,當我傾訴完后,心情舒暢了,外公就像被風吹走了一樣,空無一人,只剩下樹木在搖動的聲音,這讓我感到有點失落。

  我記得外公說過,人死後就會到天堂上去生活。也許是由於習慣,每天晚上我都會對着天空報告我一天所做的事。我相信外公一定會聽到的。

  天邊的那雙眼睛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充滿了昂揚的鬥志。勇敢是我的翅膀,自信是我的雙腳,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去挑戰極限!可我知道,無論我飛到哪裡,都飛不出那雙對我充滿慈愛的眼!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那雙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的那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