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 中等的身材,粉嫩的皮膚!彎彎的大雁眉,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眨巴眨巴的,透露出智慧的光芒!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雙敏感的順風耳,像被一座大山隔開的姐妹!一頭烏黑髮亮的,飄逸的頭髮,更是有靈氣!那豐滿的額頭,讓人看了身心愉快,全身舒暢!最吸引人的是那張嘴,伶牙俐齒!兩張薄薄的嘴唇為她的辯論事業立下了赫赫戰功!那一排晶瑩如玉的牙齒還算整齊的排在口腔里!可不是自吹自擂!她,從小寫作成績還不錯!一二年級,寫下的詩歌不計其數,還被老師當眾念了出來;三四年級(也就是現在)寫出來的日記、作文經常被老師誇讚,被當範文在全班朗讀的作文也不少!不但這樣,她還愛看書!大到天文地理,小到在古經文!一天中,她總會千方百計的擠出時間來看一些書,天天看,月月看,年年看!所以放寒假的時侯舅媽常誇她博古通今,博覽群書,學富五車,才高八斗,滿腹經綸,,博學多聞,博學多才!(認為我吹牛嗎?,對不起了)!因為以前偷偷躲在被窩裡看書,所以硬帶上了一副眼鏡(太悲慘了)!知道這個冰雪聰明、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是誰嗎?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在百度網站上輸入我的大名查一查吧!記住我的名字叫做——葉軒綺!( ^_^ )/~~拜拜,下次再聊嘍!

您正在瀏覽: 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