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生象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象的哭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玉門市第三中學七(9)班 吳孟?@

  “我的家園,我的夢想都被毀了……我的爸爸媽媽為了讓我逃命,自己沖向了人類,結果無情的子彈還是穿過了他們的胸膛,擊碎了他們的心,看着他們倒在血泊中,我卻只能逃命!”一隻小野象對着一棵大樹,淚流滿面地哭訴着。

  驚魂未定的小野象接著說:“這是哪兒?這裡該不會也被人類佔據吧?要是這樣,我會完蛋的!現在人類的野心越來越膨脹,我們一再作出讓步,人類不但沒有停止侵略的步伐,反而得寸進尺,甚至想吞掉我們所有的家園。今天一天就對我們發動了三輪進攻。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因為人類的野心是無止境的。如果再不還擊,就沒有我們大象的生存餘地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之後,做出了這樣一條規定:除小象之外,其餘大象一律與人類血拚到底!說著說著,小象又忍不住大哭起來,因為他腦海里又出現了一灘灘鮮紅的血跡,一頭頭大象殘死的畫面。這些畫面聚集在他的腦海中,讓他悲從中來:“我恨死人類了,他們毀了我的家園,殺了我的同胞,我真後悔我活了下來,真應該去和人類奮死拼殺,和爸爸媽媽死在一起。我想:我們滅絕的時刻,也就是人類走向毀滅的時刻!”

  小象也許說累了,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

  這時候,一個獵人走了出來,他聽見了小象的哭訴,於是寫下了這篇文章!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野生象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象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