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驚險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驚險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騎電車時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不信?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跟同學騎電車在小區里狂飆。我狠擰電門,車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申丞偉這小子甭想追上我。我左衝右突勇往直前,就像一位勇猛的戰士,威風凜凜地騎在戰馬上,馳聘疆場。不想前方面臨着——

  危險

  正當我飛馳時,戰馬竟衝進了死角!我不知所措,往右使勁一拐。這匹瘋狂的戰馬竟衝下了石子路。我死死扣住車把,極力想控制住它。可它直直的沖向了一片灌木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吼一聲,心想,拼啦!我閉上眼睛,電門加助力,不顧一切的沖了過去。“嘩啦——”睜眼一看,我安全地衝過了灌木叢。抬頭一看......啊啊啊,前方發現一條溝!我心裡直祈禱:“上帝保佑,佛祖保佑,阿門!”嗖——我飛過去啦。終於,戰馬停了下來。我長出一口氣,沒想到——

  意外發生了

  好不容易停下的我,右手竟不由自主地擰了一下點門,一下,僅僅一下。我又飛了出去。“救命!”我絕望地喊了一聲。這次可沒那麼幸運,我直挺挺的摔倒在地。幸好沒摔傷,馬也沒事。不知為什麼,我跟申丞偉一起大笑起來。

  好驚險啊!

  初一:崔振坤

您正在瀏覽: 一件驚險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驚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