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誘惑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誘惑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哎呀,麻煩死了!我,李小艾,一個平凡普通的高二女生。當然,這是在我心中自己的地位。又開學了,又是一個惱人的學期,還是千篇一律的生活,為什麼就不能來點兒刺激呢? !說來就來了! 

  “同學們注意一下,今天我們班上轉來了兩位同學,下面有請他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穆楓,這是我的哥哥穆翔。”嗯,看來這是一對孿生兄弟。再回頭看看我們班的這些花痴們,早一個個癱倒在地,真佩服她們!我可不想她們似的,望着帥哥流口水,我才對這種事沒有興趣呢!“好,李小艾那裡有兩個空位子,你們先去那裡坐吧!”什麼?要我和他們兩個坐在一起?這時,我感到寒氣逼人,那群華池正冷冷的盯着我哩!我有不祥的預感,我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第一節課,穆楓就開始和周圍的同學打招呼,看來他很開放嘛!可哥哥穆翔就不同了,他冷酷的眼睛讓人有種無法接近的感覺,而且,他從不與人說話,唉真是做人做到極點了!“你好!你是叫李小艾嗎?”楓微笑的時候很好看,眼睛彎彎的,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你好,我叫李小艾,你剛剛轉到這裡,還不熟悉吧,以後不懂的地方就可以問我,我可以告訴你哦!”天哪,我這是怎麼了,竟然主動要求幫助別人!清醒一點!“謝謝你哦!”我的回報是楓的一個迷人的微笑。“楓,初來乍到,被隨便搭理陌生人,誰知道這個女人的心腸?”翔發話了。什麼?竟然說我心腸不好?我有些生氣了,徑直朝兄弟倆奔過去…… 

  -------繼續看下一集《惡魔誘惑2》

您正在瀏覽: 惡魔誘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誘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