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誘惑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誘惑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徑直朝兄弟倆奔去:“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楓和你初來乍到,我身為這個班的一分子,就應該多幫助你們去適應新環境,怎麼能說我壞心腸呢?”翔冷冷的說:“我們不用你來提醒,你這種女人我見多了,打着教我們的旗號來靠近我們,我可不是這麼好騙的,賤女人!”翔他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他的話猶如一個大鐵鎚,狠狠的砸在了我的頭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竟然哭了出來。“哥,不要太過分了,小艾也是好心好意來幫我們的啊,就不要為難她了。”楓在替我打圓場。“什麼都不用說了,難道你也要站在她那邊嗎?像這種女人,避開都來不及呢!”翔還是說出了那樣冷酷的話語。“我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好,既然你們不歡迎,那我走好了!”我抹了抹臉上的淚水,發瘋似的衝出了教室,留給楓和翔的只是我的背影。 

  站在操場邊的噴泉旁,我的心還是無法平靜。不,為了媽,我忍!我有先天性的心臟病,去年為了動手術,媽媽借了十萬元給我湊醫藥費。如今,我要靠自己去給媽媽還錢,我不能倒下去!突然,我眼前一黑,身體往前傾,掉進了水中,後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醒來后,好友琳正坐在我床邊:“怎麼樣了,好點了嗎?”“我怎麼了,哎呀,頭好痛!”“別動!你呀太不小心了,剛才醫生來看過了,說你是心臟病突發,一頭栽進了水池裡,這下可好了,傷上加傷,你差點就小命不保了,多虧了楓……”“什麼?是楓救了我?”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對啊,就是楓把你背回宿舍,還幫你請了醫生呢!你呀得感謝感謝人家!”對,我這就去!於是,琳陪着我去了楓的宿舍。 

  “楓,謝謝你救了我!”我萬分感激地說。“啊,不用謝,其實不是我救的你,是我的哥哥翔!”啊?就我的竟然是那個冷氣逼人的穆翔?我太疑惑不解了。 

  -------敬請期待《惡魔誘惑3》

您正在瀏覽: 惡魔誘惑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誘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