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少失誤是一種能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少失誤是一種能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減少失誤是一種能力 標籤:失誤作文 減少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減少失誤是一種能力 

  我們學校有兩種考試。 

  一種是常規性考試,全校統考,綿延三天。 

  一種是競賽性考試,有生擇考,僅僅一天。 

  常規性考試的試題較為簡單,而競賽性考試的試題則較難。 

  常規性考場里走出的學生是笑着的,競賽性考場里走出的學生是苦着的。 

  由此不同的考試,排名也不同。 

  人人都為此抒發言論,認為主要原因在於試題的難易。 

  而我卻認為,在於時間的長短。 

  初二一共有八門考試科目,且長時間的做題與檢查過程會耗費考生大量的精力。 

  其實考生的能力無可厚非,都是身經百戰。若是有差別,也不會如此之大。 

  從考試的時間一天與三天的對比中,不難看出減少失誤是一種能力。 

  一個填空題,一個選擇題便可以分出高下。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日,減少失誤這種能力的寶貴便凸現出來。 

  如同高考,一個不經意的失分,便會與自己多年所嚮往的學校失之交臂。 

  如同斯諾克比賽,真正的高手比賽容不得一桿失誤,若是失誤,就會是整局的努力付之東流。 

  這種能力貫穿全面:專註、細緻、一絲不苟。才能在實力相差無幾的對手面前體現自己的價值,拉開差距。

您正在瀏覽: 減少失誤是一種能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少失誤是一種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