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讓我難忘的事如同天上的繁星多的數不勝數,但這些事大多隨着時間的逝去漸漸淡忘了,只有這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雨天。 

  那天上學時還晴空萬里,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就在第四節課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隨即雷聲隆隆,不一會便下起了小雨這是我做如針氈。心想下雨有沒帶雨傘我該怎麼回家,不是還往外望望希望能找到媽媽的身影。放學的鈴聲終於響了,這是我急忙奔跑出去,可不見媽媽的身影,我是失望的推上車走出校園去。我一路上不停的騎車着這在這會兒由小雨變成傾盆大雨,我不停的埋怨老天,好好的晴天,下什麼雨。看着雨越下越大了我也騎得更快了,忽然前方出現一位小姑娘手中提着一個籃子,我又來不急拐彎,一下子撞在了小姑娘的身上,把她的手中的籃子撞飛了,人也倒了我本想停下車去扶她,可見這雨越下越大就沒理她,我不時的回頭望望小姑娘見她正在傷心的哭着,我想拐回去的,可又一想活該誰讓她見車來了不讓的。就這樣我騎着車走了。一路上耳邊不停的出現小姑娘的哭聲,這是我內疚急了,騎車回到撞小姑娘的地方一看,已不見小姑娘的身影這是我不但內疚還痛恨自己為什麼這樣自私,這樣對待一位小姑娘……. 

  我想經過這次我一定不會再自私,這件事使我警鐘長鳴,時時出現在我眼前提醒着我,自己做了錯事要負責不要自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