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花一樣的年紀,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綻放出絢麗的色彩。

  這一年,我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電閃雷鳴,時而狂風暴雨;時而陰暗無比,時而又露出一縷陽光。

  這一年,我步入了青春,人性蠻橫。像一顆出生的小樹,置身於蒙蒙的雨霧中,感受雨絲的輕柔與綿延,這也許就是青春的氣息吧!

  舉目遠眺十四歲的天空,摧殘群星中帶着一絲彷徨,迷茫與失落,同學的誤解,考試的壓力,父母的期盼壓在我瘦弱的身上,不堪一擊的心靈里。但是,我仍然要樹立信心:努力吧!讓壓力變為動力,用我自己的力量撐起十四歲的天空。

  其實細想,我同樣也是幸運的,我沒有生在戰火硝煙中。劉胡蘭在十四歲這一年獨自面對父親的死亡和埋葬。而我在這一年只是長了一歲而已。這不就是幸福嗎?

  十四歲的天空,有風雪,有烏雲,但是不缺勇氣,在雨後初晴,晨曦微現的那一刻,成長的天空才真正飄滿了十四歲的笑聲。

  初二:憂我夢心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