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一個新的開始嗎?將過去的點點滴滴珍藏在記憶中,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十四歲的天空,廣闊的天空.新的元素在不知不覺中注入了我的生活中.不再純真,不再幼稚,多了一份秘密,多了一絲憂傷.  

十四歲的我們,漸漸讀懂了父母對我們的愛,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也漸漸懂得了用同樣的愛去回報他們。許多事情都在我們這個年齡變得特別。我們開始學會了用自己獨特的眼光去品味生活中的每一點,每一滴。  

日日夜夜,馬不停蹄地學習,使我們變得疲倦不堪。但我們仍然能從中找到生活的樂趣和十四歲的快樂。  

十四歲,我們有了煩惱,有了失落,有了傷感,但佔據我們更多的仍然是快樂。  

在十四歲,我們懂得了理解,懂得了責任,也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十四歲是一個快樂的季節,一個如花般美麗的季節……   

十四歲的天空是天邊的美景;十四歲的天空是雨後的彩虹;十四歲的天空是草原上的清泉;十四歲的天空是萬丈的瀑布。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