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開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開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到來之處,遍地開滿了花朵。

  只是你從來,都沒有看的清楚他們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是盲目的覺得這一切都是針對你。

  可是你也要知道,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這世界上沒有人願意去做。

  但是一直以來,夢想所在之處,無不充滿了陰險狡詐。

  以前在那個年齡的過渡階段,你總是羨慕別人的高層次的檔次,總是羨慕着別人的言行舉止,甚至看不起自己所在的階層。

  可是當你年紀再稍微大一點,真的達到所謂的見多識廣的層次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羨慕那些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他們之所以能成為那樣一種人,比你們多的只不過是一些虛偽和陰詐罷了。

  只是這些東西當你真的明白之後就沒有辦法對別人開口說出來,因為滿肚子的心酸只能你一個人去承擔。

  就算是你說出來,別人也會當成耳旁風一樣,每個人都是這樣經歷過來都是這樣過來的。

  當時你當成耳旁風的東西,也是你現在正在慢慢積累的經驗。

您正在瀏覽: 夢想開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