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習慣創造出了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創造出了奇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座農村裡,有一個農夫的老婆生了一個兒子,這孩子生出來就已經耳聾了。父母很傷心。

  因為家裡窮困,這個男孩無法上學,父母也不讓小男孩出去太遠的地方玩,就整天就呆在家裡。

  這個男孩非常好學。每天在父母不在家的時候,就偷偷地跑了出去,跑到學校教室旁的窗戶,躲在那兒,向其他班的孩子借書,一邊看書一邊想象教室在說什麼一邊學習知識。

  有時小男孩,會向其他朋友借課外書閱讀。有時會向朋友借他們寫過的練習和課本,回家把練習的答案遮起來,自己做練習。

  小男孩幾乎每天都這樣過着這種生活。他很快樂。

  也許是上天憐憫這位小男孩,被小男孩這種好學的精神給感動。上天就讓這小男孩不耳聾。就在有一天,小男孩醒來,走出房間,媽媽對兒子說:“兒子早上好!”小男孩突然聽見了媽媽的聲音,對媽媽激動地說“媽媽我能聽見你說的話!”媽媽和小男孩大吃一驚,小男孩很開心,小男孩終於不耳聾了。

  小男孩還是堅持以前那樣的生活,每天一直學習。

  轉眼之間過了好多年,小男孩長大成人了,他去參加了大學考試,成績名列前茅。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他們全家搬到了城市裡來。

  這個從小好學的小男孩,長大了也是這樣好學。

  以後,他成了一名着名的老師,免費教孩子讀書。他說:“沒有讀書,好比沒有了生命的色彩;有讀書,生命更加輝煌。我希望讓所有孩子都能讀上書。”

  這真是習慣創造出了奇迹呀!

您正在瀏覽: 習慣創造出了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創造出了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