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荒愛未老——為世間不朽的情輕輕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荒愛未老——為世間不朽的情輕輕唱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天荒愛未老——為世間不朽的情輕輕唱 標籤:不朽的豐碑作文 不朽的雷鋒作文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作文 世間作文

  不知不覺間,跌跌撞撞混過了三年,曾經以為,我會固執的留戀過去。但是沒想到,原來自己一直是在一廂情願!

  曾經的我,幻想過、迷茫過、無助過、留戀過、愚蠢過,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好在我在鳳凰認識那麼多能夠包容我的小性子的人。

  我只是有一點感傷怎麼自己就這樣了。

  那個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很傻氣,有時候讓人很無語的,濤叔;

  那個有時候很能包容,有時候又會耍些小脾氣的車車;

  那個喜歡和我玩炫舞,然後,一起大罵某個模式“賤”的璐姐;

  那個很迷糊,但有時候又很精明的蓉寶;

  那個很大度,很能包容一切的某人的徒弟--征……

  提到他們,我總能把很多事都忘了。過去的很多玩的好的都幾乎不再聯繫,過去的很多回憶都已經開始模糊,過去的好多人,我都不再記得。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想忘記還是不再想記起。是不是,我變蠢了啊!

  曾經的我,很傲氣,以為所有人都能包容自己的過失。但是我卻忘了: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別人要在乎你?!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很幸運,有這樣的緣分能夠讓我碰到,這樣一群人,讓我開始轉變。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就沒人會愛你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的語文只有五十多分我趴在寢室的床上任眼淚靜靜流淌而我們寢室的其餘幾個人笑着打在一團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在嘲笑我但是在我哭的時候他們卻玩得如此暢快我心裡很痛我縮在一團忍着但過了一會兒我的怒火被他們的笑聲一下子點燃了

  “你們別吵了行不行啊!”我用力拍了下床板,“還讓不讓人活了?”

  他們停下來,只是靜靜地看着我,我突然覺得,天地間都彷彿沒了聲音,只是寂靜一片,不知為什麼,看着他們的眼神,我突然有些心虛。

  “我……”我努力想打破這沉寂

  “蔚,不就是沒考好嗎?你就這樣脆弱?連一個小小的挫折都把你打倒了?”蓉輕輕地說了一句。我的指甲用力掐進肉里,嘴皮也被咬破了,弄得滿口的血腥味,我突然有種想吐的感覺。“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被挫折打倒了?”我冷笑

  “那你就別這麼頹廢啊!”濤突然朝我吼了一句“你自己沒考得好,關我們什麼事,不是每個人都得顧及你的感受的,你以為你是誰啊!”她說著罵著,突然一下子就哭了,眼淚就那樣沒預料地掉了下來。我看到這場景,一下子急了起來,我根本沒想到她會哭,更沒想到的是,她的眼淚是為了我。濤衝上來,緊緊的將我抱在懷裡“就這一次就這一次,哭過之後再重新開始好嗎?蔚?”她的聲音很嘶啞,像是用盡全力般。

  我輕輕地抱着她,視線漸漸變得模糊不清,我將頭埋進她的懷裡,然後肆無忌憚的哭泣……

  過了許久,我哭累了,便吸了吸鼻子,抬起頭,朝她們笑了笑:“沒事啦!呵呵!”然後,每個人又開始繼續打在一團,笑着。

  我含笑看着,溫暖在這個小小的房間里,盡情瀰漫……

  不想離開……

  其實說到底是不想離開這一些朋友。

  三年前,我抱着與小學同學的不舍,來到鳳凰。三年後,我卻又要帶着不舍,踏上旅程。直到初三,我才真正懂得了真正的友誼是怎樣的,卻又要在這一年,匆匆離去。

  班上很多人都在要人寫畢業留言,只要有人要我寫,我都寫了。只是,我自己,卻沒有要別人寫,因為我不想又帶着不舍,去高中,然後在繼續這樣的夢靨。

  我們大家,是不是真的,要分開了。

  我記得我們寢室有人說過,畢業的那天她可能會哭,我當時只是笑笑,然後說,我不會哭的。

  但是現在,我突然很想哭,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自己真的太傻了

  傻到,會為一些人而哭。曾經的我,是絕不可能這樣的,但是現在……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可不可以選擇再次遺忘?

  可是,在我心裡卻有這樣一個聲音,提醒着我:你遺忘得了嗎?

  你遺忘得了那些傻裡傻氣的可愛的人嗎?

  對啊,我沒辦法啊!因為我好像真的,沉溺了……

  湖南省湘潭市鳳凰實驗中學初三:選擇性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天荒愛未老——為世間不朽的情輕輕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荒愛未老——為世間不朽的情輕輕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