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齊中添光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齊中添光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齊中是一片浩瀚的海,我就是海上的一朵浪花。如果齊中是一片蔚藍的天,我就是空中的一抹雲彩。如果齊中是黑夜裡的星空,我就是一顆閃爍的星。

  我很平凡,可平凡的我並不平庸。我不甘心平凡,於是無數個寂靜的夜裡,我構造了無數個屬於自己的不平凡的夢。

  假如有一天,我的名字出現在齊中的狀元榜上,是的,是我。平日里毫不起眼的名字此時充滿了自豪的光輝。是啊,有誰能想到我會是齊中的狀元呢?齊中的狀元是我,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可是,齊中,您知道,在那昏暗的燈光下,是您伴我讀書到深夜。現在您高興嗎?我這個平凡的女孩成了狀元!

  假如有一天,是我,還是我。我站在高高地領獎台上,沐浴着奧林匹克的光芒,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背後冉冉升起。我,這個平凡的女孩剎時間成了祖國的驕傲。奧運冠軍,這光榮的稱號從此便屬於我。可是,齊中,您知道我灑過的汗水、流過的淚。空曠的操場上只有您在分分秒秒地陪伴我訓練,您從未離開過我,您把母親般的慈愛給了我。齊中啊,我想叫您一聲:“母親!”

  假如有一天,我是說假如,當我步履蹣跚登上諾貝爾的領獎台,手握諾貝爾獎的時候,當我聽到主持人用流利的英文向全世界宣布我是第一個獲得諾貝爾將的中國人時,老淚縱橫的我只想對您說:“撒只能紅,我的母親,我現在的成功是您的給予啊!母親,您的孩兒沒有給你你丟臉!”站在科技的顛峰,我要望着齊中,齊中啊,您是否還記得我?

  假如有一天……

  是的,我只能說假如,因為我很平凡,平凡的我似乎連叫齊中一聲母親的勇氣也沒有。刻絲后,我真的不甘平庸。我生活在齊中,這個承載着理想與未來的地方,這個孕育着希望與明天的地方,這個令多少人嚮往而又怡然回首的地方。齊中啊,我的母校,我的齊中!

  我無法言語我要為齊中添光彩;我語法言語我對齊中的愛;我無法表達我對齊中別樣的情懷。

  雖然我很平凡,大年平凡的我卻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我渴望能為齊中添光彩。

 初一:舞雪萌馨

您正在瀏覽: 我為齊中添光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齊中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