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意外相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意外相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意外相伴 

  畿米說:“人生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題記 

  向左走,向右走 

  畿米的漫畫《向左走,向右走》中講述了一對住在隔壁房間卻互不認識的男女,女人每次出門習慣性向左走,而男人每次出門習慣性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的習慣註定讓他們無法相遇,在無數次的背道而馳中彼此錯過。 

  上帝的一個噴嚏 

  畿米說:“人生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有交會的一天。” 

  一次意外,男人與女人在一個公園裡相遇了,兩人一見如故,彼此留下了電話號碼。而突然的一場大雪卻淋濕了記着號碼的紙。兩人又註定無法相遇。 

  天堂地址不詳 

  我隱約記得我和上帝說過話:“上帝,你給了我天堂,卻又為何不給我那張地址?” 

  兩人一直在期待着對方的電話,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兩人始終不能如願再次相見,儘管生活在相同的城市……兩條平行線終究要恢復到各自原本的狀態,各自找到屬於各自的位置。 

  六弄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畿米用她的漫畫塗鴉她的人生,以次來詮釋她所理解的意外。六弄人生中,有意外、有巧合、更有無奈與現實。 

  如果讓我選擇,我會讓意外一直與我相伴,突然間的一份驚喜,哪怕是上帝開的一個玩笑。因為人生需要這些。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段話:“食指與拇指彎成一個圈,再瞬間分開,彈指間往事灰飛煙滅。”的確,人生是短暫的,是一個流動的過程。那麼何不如讓意外也來充實着人生,在你的行囊中也佔據一定的位置呢? 

  讓意外一直與你相伴,也讓驚喜與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與意外相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意外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