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沐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雨,有靈性的水。“滴噠、滴噠……”旋律絕美。我喜歡雨,尤其喜歡淋雨,那感覺簡直是妙不可言……

  春雨是嬌柔的,不!有些嫵媚。它帶着自然母親的乳汁侵潤萬物,孕育着生命。然而經歷了風霜雨雪的萬物,經不起大雨的潑灑。她需要的,只是點點柔和的雨絲,一點就夠了!春天是令人輕鬆、愉快的。下點雨也並無大礙,細細的雨絲撫摸着我的臉龐,沾濕我的衣裳,放飛我的思緒……呵,大地真的回春拉!雨珠兒也像頑皮的孩子,跟着一起歡樂,造就了“夕露沾我衣”的欣然……

  夏雨,它是激情的樂章!“嘩啦啦……嘭嘭嘭……”動感的節拍拉開了一場宏偉的交響會的序幕。雷聲只是配角,真正的主角還是雨!夏雨是磅礴的!聲音更是驚天動地,雄壯有力……回蕩於大地之間!它將人的心情推向了高潮,推向了極致!你會情不自禁地衝進雨幕,伴隨着滴雨的音符翩然起舞。這是一場華麗的交響,更是一場動感時尚的禧哈舞會,無需任何雜的音樂,雨就是現場的singer!……那節奏至今還在我心中震撼激蕩!縱然是以一場感冒收場,我依然心甘情願。

  秋,是金、黃色的?不過“金”這絢麗的色彩或許只是短暫的,更多的是“黃”的悲涼。秋雨也有這個特點。雨已不是大地之母,反倒讓我覺得是地域之神DD死神……狂風亂卷,秋雨飄逸,原本就已不堪重負的萬物再次經受大自然無情的推殘。儘管我對雨是情有獨鐘的,不過漫步於秋之雨際,感覺不到春的愜意、夏的激情,只有無邊的凄涼。其實秋雨從本質上來說,依然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那雨滴細細的,密密的,而且不算大,“沐浴”於秋雨中感覺很舒服……不過身邊萬物卻絲毫無法感受到這種舒服,這不免讓我覺得有點煞它風景。呼嘯的秋風,夾雜着秋雨,更多是也夾雜着一絲絲寒意……

  不經意間寒意又悄然送來了冬美人DD美麗、冷峻。穿上厚厚的冬衣,呼着白白的寒氣,唉DD冷!在我的印象中的冬雨,當然也是寒冷最有力的表現之一。冬雨特有的姿態,輕盈優美,裝扮着大地,時時萬里細雨,悠悠綿延,“銀妝素裹”也應算她的一份功勞!冬雨應該是四季雨中“身材”最苗條的,點點即可,伸手去感受,而感受到的,只是一絲冰條罷了,她甚至不能保持原本的樣子。她外表冷若冰霜,而內心卻澎湃着汩汩暖流,溫情脈脈地呵護着萬物生靈。冬天的雨,其實與雪一樣,對農作物的生長有極大的幫助。雖然她“身材”苗條,但每滴都滴在“冬人冬物”的心田裡……此時我已忘卻了冬日的寒冷,其實真正是冬雨締造了整個世界!……

  雨,是她使春富有了生機;帶給了夏無限激情;讓秋充斥了一絲悲涼;展現出了冬別樣的溫情。沒有她,四季是不完整的!沒有她,我更不會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落湯雞”去體會其中的美。

您正在瀏覽: 沐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