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沐浴着愛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沐浴着愛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愛的教育>>這本書,我的心靈受到了一次純潔的洗禮,恩里科在校只有短暫的9個月,這卻是令他終生難忘的讀了9個月。

  在那裡,恩里科感受到了人世間最偉大,最無私和最真誠的愛。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愛,同學的友愛,從一個個的細節流露出來感動着恩里科,也感動着每一位讀者。

  合上這本書,回憶起人世間對愛的看法:有人說,愛是媽媽給你送來的一杯水並送上一個溫馨的笑容;有人說愛是老師為你講解題目時眼神里的耐心和溫柔;有人說,愛是朋友為你伸出熱情的雙手幫助你的真誠;還有人說……我說,愛不需要比喻,也不需要修飾,它永遠是最樸素也是最華麗的東西。愛像空氣一樣,無時無刻都環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給我們溫暖和力量。太陽底下,暴晒了一天陽光的花草樹木,需要雨露的滋潤,才會長的更加茂盛茁壯。同樣,我們一樣需要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才會生活的更加幸福!

  生活中,我們幾乎所有人每天都沐浴着愛呀!爸爸媽媽的疼愛,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愛,朋友們真摯的友愛、、、、、、這不是我們幾乎都擁有的嗎?幸福和愛這兩個詞語是有關連的,只要有愛的地方,幸福一定會隨處可見!

  當然,現實中也有一些人,他們無法擁有幸福的父母之愛,快樂的兒女繞膝之悅。在5月12日發生的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人被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奪去了幸福,但社會給予了他們殷殷關愛,世界上的人們都在以自己的力量在支援他們。這種來自於全社會的愛,比任何愛更無私,情更真,意更切!這種愛,時刻包圍着這些遇到災難的人,時刻給他們以力量。讓許多斷肢殘臂的人們重新鼓起了生活的勇氣。

  不管怎樣,沐浴着愛總是一件讓人幸福的事。當我們每個人都沐浴着愛成長的同時,請不要忘記為社會再奉獻一點愛,這樣我們的明天就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沐浴着愛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沐浴着愛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