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糖果們—”約翰神父拖着長音再喊那六個糖果。 

  “是—”糖果們又拖着長音回答。 

  “呵呵,現在我們了解一下黑暗森林的情況。” 

  “黑暗森林是黑國王和白國王戰鬥時,黑國王留下的最後力量,黑國王把所有的力量都放進了黑暗森林,幾百年,黑暗森林都沒有人去過,直到最近牛奶國來,傳說,那裡有無數的怪物,打敗怪物就會有許多寶物出現,具體情況就是這樣了。” 

  “神父啊,你怎麼會知道那麼多事情的?”可可眨着天真無暇的大眼睛問。 

  “咳咳—,都是古書上記載的嘛。”約翰神父摸了摸鬍子。(雖然他沒有鬍子,呵呵,摸了摸下巴。) 

  “呼哧,呼哧,糖果們,都準備好了嗎?” 

  “傑斯大叔,您來啦,我們都準備好了。”果果自信的說。 

  “太好了,那就去吧。” 

  不久后,傑斯帶糖果們到達了雪花瀑布,這也就是黑暗森林的入口。 

  “大叔,我們走了,您要保重啊。”糖果們一起說。 

  糖果們進入了黑暗森林,走着走着,不一會兒,在遠處有一團神秘的亮光,糖果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松鼠,可是松鼠為什麼會發光呢?原來在小松鼠的脖子里掛着一顆晶瑩剔透的鑽石,果果走過去,一摸,突然折射出了一道光,然後就出現了一個石碑,石碑上寫着一行字,可是字太小了,卡卡就拿出一個極大倍數的放大鏡,一看,寫着:百年前,黑國王抓走了雪靈公主,嵐翼王子與他戰鬥,就成了白國王,可是,白國王被黑國王的法術變成了驚天鯊魚,黑國王也因為受了重傷,臨死前,封印了自己的力量,也就成了現在的黑暗森林。“哦,原來是這樣啊。”果果說。“嗯,必須救出嵐翼王子,不過,需要什麼才能救出嵐翼王子呢?”果果心中又有了一個大大的“?”。“大家快來啊,快來看,在這呢。”火焰卡卡一起指着石碑後面,上面寫着:必須找到雪靈公主才能救出嵐翼王子,需要三大元素集齊,雪靈公主就會出現,呼喚出驚天鯊魚,只要戰勝驚天鯊魚,所有的人就能得救。 

  “哦,那我們就出發去尋找三大元素吧。”卡卡說。 

  “一定要救出所有的人。”火焰做了一個思想者的動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