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魯里歷險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魯里歷險記(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分鐘,醒來的明魯里下意識的跑出了這間教室,妹妹都不管了。跑出去后,只見外面又是一間教室,再跑出去,還是一間教室。明魯里只得原路返回去找明璐里。誰知,明魯里走啊走,走了幾十個教室,仍沒有找到妹妹。明魯里被嚇的癱坐在了地上。誰知,這是從遠處傳來了一絲聲響,只聽聲音越來越近,最後,從門外進來一個成年男子,身後跟着幾個隨從,隨從把明璐里綁着的。 

  “這是你妹妹吧!”那個成年男子問。 

  “是,你要怎樣呢?”明魯里急忙問。 

  “我不想怎樣,只是你們兄妹運氣不好,竟踩到了我在郊外布置的‘教室迷魂套’而已,要知道,中了這個迷魂套的人,沒有一個能活着出去!你妹妹現在被我抓住了,現在,你是選擇妹妹先死還是選擇你先死?” 

  “哥哥,不要啊!還是我先死,因為你才有逃生的希望啊!”明璐里大聲喊道。 

  “不行,璐璐,你是我的妹妹,我是你的哥哥,作為哥哥,我必須要保護你!” 

  “不!”明璐里大聲叫道。 

  此時,已經沒有耐性的成年男子已經步步逼近明璐里了!(兩兄妹究竟命運如何呢?更多精彩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明魯里歷險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魯里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