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粉筆和粉筆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和粉筆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粉筆和粉筆刷

  一個寧靜的夜晚,從教室里傳出了一陣吵鬧聲。

  “你看看我吧,我經常幫助老師把錯字擦掉,我是老師真正的小助手!”粉筆刷得意洋洋地說。

  粉筆不服氣地說:“如果沒有我,老師能把字寫到黑板上嗎?小學生能學到豐富的知識嗎?”

  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吵開了。

  睡得甜甜的黑板被他們吵醒了。黑板揉揉眼睛問:“是誰在爭吵呀?把我也吵醒了。”

  “黑板大哥,你來評評理吧。”粉筆刷大聲地喊。

  “你們在吵什麼呢?”黑板好奇地問。粉筆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黑板,黑板想了想說:“你們來一次比賽,誰能在一分鐘之內在我身上寫出20個數字,並且沒有一點錯誤,誰就是勝者。”

  “我先來。”粉筆自告奮勇地說。

  “好,開始。”

  1?2?3?4?5?6……13,寫到13的時候,粗心的粉筆把13寫成了“b”。遭了,寫錯了怎麼辦。“滴答,滴答。”時間在一秒一秒的過去。時間到了,粉筆沒有成功地正確寫出20個數字。“粉筆刷,該輪到你了。”黑板說。“開始。”粉筆只會擦掉黑板身上的字,並不會寫字啊,這可把粉筆刷急壞了。一分鐘就這樣過去了,粉筆和粉筆刷都沒有成功。

  他們都灰心喪氣地走下黑板。

  “你們不要泄氣,試試兩個人一起完成。”

  不到一分鐘,他們倆就把20個數字,完整無缺的寫了出來,而且沒有錯一個字。

  黑板語重心長地對他們倆說:“你們要互相幫助,齊心協力,小學生才能學到更多的知識。”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粉筆和粉筆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和粉筆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