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私奉獻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私奉獻的老師 

  教師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啊!他們所從事的教育事業,是陽光下最燦爛的事業。是神聖的職業就要負出更多的心血與汗水。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讓我們茁壯成長;老師是無私奉獻的蠟燭把畢生所學的知識一一向我們傳授;老師是遮風擋雨的大傘像媽媽一樣無時無刻的保護我們。 無論是在盛夏或在寒冬,老師每分每秒都在辛勤的工作着。當我們在甜甜的夢中遨遊時老師卻在一邊批改着一摞一摞的作業,一邊認真的備課。 

  更讓人感動的是5月12日的8.0級里氏的地震中,譚千秋老師所在的東汽中學一棟教學樓頃刻間坍塌,當時他正在這棟教學樓里給學生們上課。5月13日晚,當搜救人員在這所坍塌的教學樓里救出4名學生時,發現譚千秋老師張開的雙臂死死地護着他們,而自己卻獻出了51歲的生命。譚千秋,一個讓億萬中國人落淚的名字。他像童話里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着學生。像譚千秋,這樣的普通中學老師,用血肉脊樑承受住了千鈞重壓,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學生。多麼無私的老師啊!這正應了:摘下我的翅膀讓你飛翔。不僅是譚千秋老師這樣無私奉獻,還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也在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自己的青春與智慧…… 

  他們將所以的時間都投入教育事業中,默默地耕耘,要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