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翱翔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翱翔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翱翔的生命 

  飛過山林,飛過無垠的大海,飛過喧鬧的城市……飛向自由,飛向快樂。這就是翱翔的生命。 

  山林中,俯看着密密叢叢的樹林,彷彿大地征服在自己的腳下。一聲鳴叫,百鳥飛出叢林,飛向天空。飛入受驚的鳥群,伸出雙爪,在空中飛舞,劃破氣浪,享受着屠殺的樂趣;飛入叢林,在林中疾馳般的滑翔,所到之處,萬物驚駭,如萬物主宰一樣,就連獅王也俱它三分。鷹!一個山林中的強者,一個飛翔在天空中的主宰! 

  廣闊無垠的大海上,它們與輪船齊行,它們不畏任何自然的災害,一心為到達目的而有奮鬥。“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穿過海底火山噴發所造成的濃煙,衝破罕見的海上風暴,克服於長久的乾旱而永遠的向前飛翔。海燕!不畏路途的艱險,只為到達目標所前進,一個不畏任何事物的勇者! 

  在鱗次櫛比的大廈中穿梭,躲過一網又一網的追捕,逃過一次又一次被玩具槍射中了,掙扎着,扭動幾天,艱難的站起來拍打一下翅膀,繼續飛起來,它有自己的尊嚴,它們能巧妙的逃出人類布下的一個又一個陷阱。在被獵捕中尋找自己的樂趣。麻雀!生活在水深火熱的人海中,在五花八門的陷阱,一隻腳剛踏入死亡,又被頑強的意志給救了回來。一個不屈不撓但又不失智慧的天才! 

  翱翔吧,不屈的生命,在天空中盡情疾馳吧!

您正在瀏覽: 翱翔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翱翔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