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泥土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中搖曳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鳥兒是我的知己,藍天是我的嚮往,太陽照耀着我的輝煌。在它們的滋補下,萬物生長離不開我,我和萬物一起成長,向上,奮鬥,收穫。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在我身上時,我知道,樹木正吸收我的養分,漸漸的形成了綠蔭,一棵,兩棵,三棵……看着它們茁長成長,我即欣喜又欣慰。高樓大廈離不開它,枝幹成了傢具,筷子,一切的木製品為人類享用。

  十幾年後,高大的樹木環繞四周,潺潺的溪水泠泠作響,綠色植被布滿了我的全身,我們也成了旅遊勝地。

  “哦!好美呀!……隨着一聲聲讚歎,我欣喜若狂,鳥兒為我歌唱,藍天為我祝福,太陽讓我閃光。

  夏天去了,秋日裡,尤其是晚秋,那零落的秋葉,搖曳的蘆葦,清涼的秋風,蕭蕭的秋雨,南飛的歸雁,給人一種獨立寒秋的空曠,落日下的蒼茫。在秋野中,那日落是一種蒼涼。但我始終相信我的夢想還會在枝頭開花結果。冬掩蓋了青草,但來年我還會賦予綠色。風暴扭曲了大樹,但我相信,我已把它深深抓住。

  我為自然驕傲,自然為我自豪!

  我來到花盆中,雖然渺小,但我一直不停奉獻。

  人們精心把花草放在我的身上,寄託了無限的希望,我知道,我一定要讓他們枝繁葉茂。漸漸的,花兒變的嬌艷美麗,草兒變的蔥蔥鬱郁,主人欣賞着它們,讚揚着它們,感謝着它們。花草顯然對我有些不好意思,但我無怨無悔。

  我,沒有彩泥那麼美麗。彩泥的五彩斑斕、多姿多彩,隨時都在炫耀自己的美,但我與世無爭,依然那樣純樸與憨厚。我懂得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華麗的外表只是一件臨時的外套。

  春又來了,它用那首充滿生機的歌唱響了我的嚮往。我無語,萬物無語……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