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泥土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生

  你是泥土的孩子,一直在泥土裡成長,得不到陽關的照耀,得不到雨水的滋潤,得不到微風的撫摸。你是那麼的不起眼,丟到泥土裡。不管泥土好還是不好,你都在成長,為人類做貢獻。你是誰呢?

  你沒有鮮花那艷麗的顏色;沒有荷花一樣耀眼的衣服;沒有大樹那樣茁壯的身軀;沒有柳樹那樣細長的頭髮。你不去和它們攀比,你只是在黑暗的泥土裡成長,就算還有一絲光明,你也會不斷的去努力,伸出你那細長綠色的手臂。與那綠油油的麥子互相挑逗。

  你是誰呢?

  哦,你原來是花生。一個為人默默奉獻的的孩子,在沒有陽關、雨水、微風的照耀、滋潤、撫摸下,你一直在茁長成長,在黑暗中成長。看來,我也應該,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應該堅持,樂於助人。

  蚯蚓

  我就怕蟲子了,而你也正是我可怕的、噁心的蟲子,紅色的細長身軀在緩緩向前爬。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你曾也會飛,而且和蜜蜂是最好的朋友。一天,蜜蜂請你到它家喝蜜,你帶着好奇心去了蜜蜂家。它請你喝了一瓶之後,你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當過了幾天時,你回憶起了那誘惑你的蜂蜜的味道,就偷偷地跑了過去,喝了幾大瓶。蜜蜂回到家,發現蜂蜜少了幾瓶。它就下定決心在家等那個偷蜜賊。第二天,你又跑到了蜜蜂家裡,當你整喝第一瓶時,蜜蜂飛了出來。這時你掉頭就飛了。你感到很愧疚就決定在泥土裡生活,幫助莊稼。

  你是一個知錯就該、默默奉獻的好孩子。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賈未希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