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隻翱翔的雄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隻翱翔的雄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抬頭望着天,望着那幽藍的天,不禁把這片心靈中嚮往的天堂在心裡烙上了底版。想做一隻雄鷹,永遠地翱翔在這片天空下。

  我是一隻雛鷹,待在媽媽溫暖的巢中,滿懷深情地望着媽媽飛向高高的天空,心中有一朝洶湧澎湃的大海,在翻騰着。飛,飛得高高的,是我迫不及待的夢想。

  我可以飛了!!!不顧媽媽在叮嚀着什麼,我一腳蹬開了巢,眼睛只盯着那天空,向著它,只顧飛啊飛。是的,我很清楚,我離開了愛我的媽媽,離開了溫暖的巢,開始了人生的跋涉。

  我本以為,天空總是雲淡風輕。可是我錯了。我遭遇過許多的風雨雷電。我的眼睛被雨淋打過,我的翅膀被風吹傷過。但我知道,我既然選擇了獨自,就不能退縮。所以,巨大的風雨後,山腳下的我獨自掩着殷紅的傷口,但不流淚。

  終於,我戰勝了無數的磨難。我可一識別人類罪惡的槍口,可以想到風雨會在何時來到。我變成了一隻雄鷹,擁有矯健的身影,旁大的雙翅,我為自己感到高興。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心中夢想的天堂,戰勝了那片天空!

  那片天空,那片美好的天堂。我飛向了雲的那一端,但我知道,前面還有更高的天等着我去跋涉。所以我要堅持不懈,做一隻永遠翱翔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翱翔的雄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隻翱翔的雄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