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便說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說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埋伏的不如意突然被踩爆,就好像腳下的土地倏地開裂,深淵萬丈。這時候,在上帝的哲學里,每個人都有兩種選擇,墮落或是飛升,墮落通常是首選,它能讓人產生飛翔的錯覺。並在錯誤中刺激自己,麻醉自己,直至凄厲的墜地聲響起。而飛升則意味着某種超越,初期必定很辛苦很無助很茫然很絕望,但惟有永不停息地扇着意志的巨翅,才能讓靈魂免於墜亡,才能最後飛離這可怕的深淵。  

  B  

  每一片沙漠都渴望蓬蓬勃勃的森林的關愛,嘰嘰喳喳的鳥語的問候。可是有時候,當第一朵含笑的花兒悄然出現時,他反而猜疑,惶惑,甚而嫌惡,抵觸,冷眼相向,滿心以為這朵花不是衝著他的土壤來的,便是衝著他的陽光來的。有什麼辦法呢?這朵無限尷尬委屈的小花只好在灰頭土臉中殞敗,還他一個寸草不生的漠漠沙原,讓他繼續悲嘆,沒有誰肯關心他。  

  C  

  敲門磚的悲哀,在於它被扔掉之後才明白自己的價值和地位。當那位滿臉笑容的人將它掂量掂量,滿意地握在手裡時,一時受寵若驚、全身發熱,真以為自己就是寶玉。待到一記重擊震暈了腦袋,門訇然洞開,它飛起,墜地,這才在暈暈乎乎中省悟,原來自己不是他的目的,而只是一塊引玉的磚,好比釣魚的蚯蚓,,隨時可以拋棄。

您正在瀏覽: 隨便說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說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