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便說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說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次說了,I  miss  you。

  殘陽如血,我想看,因為我一直都喜歡這樣的景緻;我怕看,因為我也許會哭。並不是我很懦弱,只是我想給自己很多次機會流盡我的淚。

  昨晚,我夢見了你。也許是念你太久了吧!從很久以前到現在。我今早遲到了,頭昏沉沉的,不想說話。

  你那捲卷的頭髮帶了一點棕黃,我很喜歡;你那耷拉在眼皮下有點迷茫的憂鬱眼神,我很喜歡;你說話時的偶爾的含糊不清,我很喜歡; 你害羞時的手舞足蹈,我很喜歡……

  所有,我都喜歡。  

  聽說你的考試考的不錯,恭喜你;聽說你變了..隨便你。你穿那件黑白相間的休閑裝,很漂亮,你還會穿嗎?你打籃球時的三分外線很准,姿勢不錯,希望以後可以做得更好。對了,我買了05年的《萌芽》增刊,你看了嗎?3月的《萌芽》在魚那裡,你要看讓她借給你吧。校門外第三家奶茶店換人了,你知道嗎?我,很少去了。現在,比以前更隨意了——不再只鍾情於那家奶茶店了,也不再只鍾愛草莓奶茶了。你呢?仍然是老習慣嗎?呵呵,我好傻啊,怎麼可能?  

  今天我看到了一段文字:“愛過的人就像歸來的燕子,當它再次回來尋找去年的巢,已經不在那個位置了。”  

  所以,天再黑,總又要亮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隨便說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說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