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陌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陌生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天氣很冷,北風呼呼地吹着。我縮着脖子,在公共汽車站牌那裡等車。突然,一個沙啞的聲音響了起來:“小妹妹,你一個人出來嗎?”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大約20多歲的小夥子,他還穿着工人服裝,藍色的衣服上點點白色的油漆顯得格外顯眼。哼。原來是個打工的。媽媽經常對我說,千萬不要和陌生人打交道。更何況是一個打工的呢?我警惕地往右邊移了兩步。那人看我這樣的態度,也就不再問什麼。冷死我了,這車怎麼還不來啊!“小妹妹,現在幾點了?”哼,又是他。話真多!我看看手錶,正想告訴他時間,轉念一想,沒好氣地說道;“手錶沒帶。”不知是他看見了我手上的表,還是沒能知道時間,他嘆了一口氣。

  哼,和我斗,你還嫩了點!

  遠遠地,我看見一輛公車來了,上面赫然寫着“6路”兩個大字。哈哈,車終於來了!我一個箭步跨了進去,投了一元錢后找了個空位。那個打工的也走了上來,可是車上已經沒位子了,他只好站着。我幸災樂禍地暗想:活該!車又停了,上來了幾個人。車開了一會兒,只見一個鬼鬼祟祟的年輕人把手伸進一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阿姨的包包里。啊!不好!是小偷!小偷發現了我在盯着他看,用狠毒的眼神警告我。我害怕了,連忙裝作沒看見,把頭轉向窗外。忽然,那個打工的用手抓住了小偷,說:“把東西還回去,不然我不客氣了!”小偷還想狡辯:“我什麼時候偷東西了?小心我告你污衊!”那個被偷錢包的阿姨忙在包里找了找,驚呼:“我的錢包不見了!”小偷見事情敗露,揮起拳頭就要打人,準備溜之大吉。這時警察叔叔來了,說;“不許動!”原來是車上有人報了警。小偷終於被抓進了警察局了。這時,我對那位打工的,不,是那位叔叔的印象徹底改變了!看來,這社會還是好人多啊!

  那位叔叔的身影在我的腦海里一下子高大了許多。我也要像那位叔叔一樣,做一個見義勇為、敢於和惡勢力作鬥爭的人!

  霞林街道六年級:俞

您正在瀏覽: 一位陌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