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數不清的陌生人,有好的也有壞的,我曾過許許多多的陌生人,但有一個陌生人,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炎熱的正午,火辣辣的陽光無情地炙烤着大地,樹被曬得有氣無力,人被曬得悶聲悶氣,我和爺爺匆匆忙忙趕回家,躲避艷陽的炙烤。

  到了家,爺爺正準備掏出錢包,誰知錢包丟了!我二話不說沖了出去找錢包。太陽好似吃了補腎葯——陽光越來越猛烈了,我更是汗如雨下、汗流浹背。“錢包呀,你快出來吧,我沒心情玩躲貓貓啊!”我嘀咕着,腰已經成直角了,遠遠地看好似一個小老頭。忽然,我發現了錢包。哇哈哈!我如旱苗逢森,飛也似的沖了過去,定睛一看,暈死,不是爺爺的。

  臨近中午,肚子開始抗議了,喉嚨也準備“發兵起義”。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連個錢包都能耍我,我不想找了,轉身欲走。忽然,一個陌生人拉住了我,對我說:“小朋友,我剛剛看見你在找錢包,看看這個是不是你的。”我接過一看,果然是爺爺的。我對他說了一聲謝謝,轉身往家跑去。

  陌生人很多,有好有壞,此刻我又想起那位陌生人,他好像群星璀璨的夜空中的最閃亮的星星,照亮着茫茫黑夜。

  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