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菜豆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菜豆種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反正我到了主人的手中了,開始,他對我很好,把我放在一個塑料杯里,他還找了很好的泥土來給我住,他天天給我澆水,讓我感到溫馨,我也開始要發芽。 

  可是,主人的一個同學在一次倒茶的途中,他把他要倒的茶都倒給了我,讓我喝得幾乎都快要把肚子脹破。而且,更可惡的是,我所居住的“屋子”泥土也十分濕潤了,到了幹掉的時候,泥土都幹了,而且還結在了一起。主人就把我在的那個地方給開了一個洞,讓我依舊可以呼吸清新的空氣,但是“房子”已經不太好了。 

  現在,五一長假了,主人不太想把我帶回家,但又不想讓我死,就在他要喝水的瓶子下面開了一個洞,讓瓶中的水可以流下來,讓我不會渴死,但是,主人他也不確定他瓶中的水夠不夠。我也看不見那水夠不夠,只好聽天由命了。 

  畢竟我只是一個菜豆種子,雖有生命,也十分脆弱,我只能生長在土裡,不能和主人交流,不能說出我的感受,而且也不一定能夠適合這個環境,但是,我要戰勝困難,為了生存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個菜豆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菜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