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然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走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一天,聽到放假這個“小道消息”。

  朋友說,太棒了!明天這個時候我們就在家裡吃巧克力了。我笑她吃多了會變成piy,這也難怪,畢竟民以食為天嘛。今天,真的放假了,少了那種可望而不可及的急切,倒也沒了對放假的激動心情,因為作業很多的,這不怪老師,我相信即使老師不布置作業了,我們也會把自己弄得緊張兮兮的。好似一眨眼的工夫,一天,就這樣走過。秒針一格一格的走過,永不停歇,而每一圈,都是圓滿的。像句號。

  上了一節閱讀課,挺累。突然想起了政治作業還沒布置,於是在桌子里翻天覆地的找同步。卻發現忘了帶了。同桌說,拿我的吧,於是打開了同桌的桌子。還沒翻出來,就感到了一股巨大的壓力沖桌子襲來,好不容易從桌子里抬起頭,手卻被重重的壓了一下。好痛。我憤怒的朝不知所措的那位大喊一聲:“你要S啊?”他說:“對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看他可憐兮兮的樣子,我沒再說什麼。之後,他又從我身邊走過,他又說:“我不是故意的……”我笑了。沒有必要那麼計較,即使現在手還痛痛的。上課鈴響了,我無意間回過頭,又迎上了他的笑臉,我不是故意的。呵呵,沒關係拉。

  冷酷的冬,走過。迎來的,是繁華似錦的春季。而或許,不知不覺中,春季,在流逝。在回首,自己走過的路上印滿了自己的痕迹,依然走過。

  依然走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要細細的去品味,嘗出的,更多的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依然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