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坦然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走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是不停地成長,就算無力的彷徨中,消耗了時間,消磨了時光。縱使內在全部變化,你也改變不了稜角越發分明的面龐。這,就是成長。

  人生,沒有好壞。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沒有能改變你自己生活的人。你無論發生了什麼,都不要去怪罪別人,什麼事都是你自己做的,我行我素,為了那丁點的面子找什麼借口。就算你壓抑着你自己,積極樂觀向上,虛偽的微笑,冷酷的思想,別人都不能對你怎麼樣。流言是一把利器,但是但丁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你會怎麼樣對待?那些虛偽度過的時光,那些錯誤的地點的錯誤的人,都是自己的選擇。你為你現在的生活苦惱么?你知道為何太陽東升西落,卻找不到自己追尋的目標?尋不到光明?

  人,做了一輩子,也就只有一個人的結果。他不會變成從也不會成眾。你一輩子,就算不是孤孤單單,你一個人一個身體,也就一顆心,裝得下得就你自己。不要妄想你自己成為什麼聖人,心憂天下。你想想我們這輩子認為的好人,他們也都是在自己的利益之內保護了別人的利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自古已然。然而,我也不是要刻意是尋求人性的貪婪。我們語文老師曾經告誡我們,他從很多的古文中發現並且感悟到,人性本惡。雖然我們不一定沒一個人都是壞人,但是好壞總是有相對的。我們沒有完全的定律來規範它。

  人,這一輩子,這短短的一輩子。其實,你不要想想六十年八十年,是多麼漫長的日子。你看一看國家的領導人九大常委哪一個不是四五十歲才到達權利的高峰,也許那一刻才是他們人生的真正開始。這短短的一輩子,你如何,死後那麼幾千年,認識你的人,他們自會評價。但是那不重要,也許他們絞盡腦汁也不是你的答案。活着自我,在自我中成長。那便是最好。

  人,坦然走過那麼多那麼多無法名狀的事物,時光。人,坦然走過那麼那麼少的事物時光。請,現在的你好好珍惜,然後,坦然走過。

您正在瀏覽: 坦然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