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也是一種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也是一種語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以一種最明亮、最透徹的語言和樹葉攀談。綠色的葉子立刻興奮得通體透亮,成了一頁頁金片,在枝頭炫耀地抖動。當陽光微笑着與草地上的鮮花對話,花朵也立即昂起頭來,像一隻只恭聽教誨的耳朵。

  誰言寸草心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在母愛陽光下茁壯成長的小草;我是一朵小花,一朵在母愛陽光下開得最艷的小花。我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飄逸,沒有高山流水的和諧,沒有清風明月的淡雅,但我有世間最可貴的東西??母愛。正是它,伴着我茁壯成長。

  小時侯,多少個輾轉反側的夜晚,是媽媽用一首首歌謠帶領我進入了夢鄉;長大后,一道道使我厭煩的數學題,是媽媽用一片片愛心為我講析、解答;現在呀,多少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是媽媽和我一同走進愛的港灣。

  這陽光般的愛,雖然無法用語言表達,卻給我以動力,使我更加堅強地學習和生活。

  報得三春暉

  我一定會將這份愛收藏起來的,用這陽光般的愛點燃希冀的雙眸,用這陽光般的愛照亮前進的道路,使我不再迷茫,不再彷徨。

  假如真的有來世,我願化做春天的第一棵小草,為媽媽獻上第一縷春光;我願化做夏日裡的一習涼風,愛撫媽媽的心田;我願化做秋天裡的一場細雨,滋潤媽媽乾渴的心靈;我願化做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所有的光和熱。

您正在瀏覽: 陽光,也是一種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也是一種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