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不可貌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今天,我真正的理解了這句話。

  今天和同學一起坐車去圖書館看書,等了好久終於等來了一輛公交車。上了車發現車裡面已經坐滿了人,我和同學只好站在車廂裡面。站定之後,我開始觀察起來車上的人們。只見前排又一個文質彬彬的高中生,手裡面拿着本書本,耳朵上帶着耳機,一看就是好學生。而在他的後面,坐着一個穿着妖艷的女孩子,打着耳釘而且染了頭髮,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乖巧。汽車平穩的行駛着,不一會到了下一站,上來一位老爺爺。老爺爺顫顫巍巍的上了車,可是卻沒有了座位。我心想,那位高中生肯定會讓位的,可是等了半天,他也不為所動。倒是他後面,那位我不看好的女孩子,給老爺爺讓了位置。

  真是人不可貌相,人的心靈美好與否,是不能通過外貌來判斷的。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