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不可貌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句話:“不愛炫耀自己,默默無聞地為國家、社會、做出貢獻的人們,他們的內心像一團火,那一團火。”是的,使他整個人熠熠生輝。就像我的“丑”同桌:鄭麗麗。

  說她“丑”,是因為相貌難看,所以有人叫她鄭醜醜,可是鄭醜醜她的成績很好,總是名列前茅啊!和她的心靈純潔,美好啊!別人不去掃廁所,她去,把廁所打掃得乾乾淨淨、銀光閃閃。她關心同學,為大家想~~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一個簡單的動作,甚至一句話,一個字,都讓人刮目相看。她從不亂花錢,夏天的時候,同學都買冰棍吃,她卻在喝涼茶。

  鄭麗麗的丑,她其實一點也不醜,反而越看越美麗。有這樣的一句格言:“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是的,不要只看人的外表就斷什麼樣的人,要看她美不美,看她的心靈。人不可貌相啊!

  同仁實驗中學五年級二班 蔡奕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