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不可貌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曾經發生過很多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都數不完。但有兩件事情最讓我難忘。

  記得是在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我坐着公共汽車準備去姑姑家。坐了不久,一位挺着大肚子的阿姨上來了,剛好沒座位了,我當作是不存在的,不把位置讓給這位阿姨。就在這時候,一位穿着髒兮兮、滿臉灰塵的叔叔,微笑的對那位阿姨說:“來,我把這位置給你吧!”那位阿姨坐下了。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媽媽來飯店吃飯。飯菜拿來了,我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這時候,來了一位臉上長滿鬍鬚的叔叔。因為我很討厭這位叔叔,所以非常快就吃完了。慢慢地,媽媽也吃完了。當我們走了的時候,這位長滿鬍鬚的叔叔,拿着媽媽的錢包,對我們說:“你們的錢包掉了。”媽媽微笑地對他說:“謝謝你!”

  通過這些事情,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用人的外貌來判斷這個人。

  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