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不可貌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外公一起去書城看書。公交車上上來一個中年男人。他那黝黑的

  面孔,健壯的腰,看上去一副“黑幫老大”的模樣。

  突然,公交車停下來了,乘客們皺起眉頭七嘴八舌地議論道:“怎麼回事?

  趕着上班呢!”“車子怎麼停下了?是不是有問題?”……在人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嘈雜聲里,那個大約四十歲的中年男人走過去,對這司機說些什麼。“會不會……”這完全是我的猜測。

  過了一會,那個中年男人拿起工具箱鑽到了車底下。原來,他是要修車啊!剛才真是錯怪他了。我不由地感慨。一會兒,車修好了,人們的議論停止了。看他額頭上的汗珠“啪嗒、啪嗒”地落下來,人們的目光轉向他……不久,車啟動了,他臉上露出了的笑容。

  不一會兒,一個年邁的老婆婆上來了。他滿臉笑容地來到老婆婆身邊扶着老婆婆說:“你老坐着這!”他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那位老婆婆,那位老婆婆向他道謝,所有的人不僅向他豎起了大拇指。

  書城到了,我想起他鑽到車下忙碌的身影,我笑了。我真的非常感激他!

  的確,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