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要到了,會有許多親朋好友來拜年。令我驚奇的是,這第一個客人居然是“雪娃娃”,它代表着自然的親切問候。

  已是寒冬,雪娃娃怕大地凍壞了,就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大衣,房屋和樹木都蓋上了過冬棉被,站在陽台上一眼望去,真是“銀光閃閃金鐲飾,腰間圍了白絲綢”。

  那幾天,北風呼嘯,隨風起兮雪飛揚,漫天的雪絨花,我拾起一片,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誰的手?雪花晶瑩閃爍,一塵不染。它舞動着美麗的禮裙,跳起歡樂的舞步,不時落在我們的臉上、手上;有時像同我們捉迷藏一樣,調皮地變為水珠,讓你再也尋不到她,她卻不知躲在哪裡偷笑呢。不知還有誰惹了她,晚間她就變成一把把“冰刀”來自衛。

  雪停了,萬丈陽光照射下來,讓人覺得格外刺眼。我看到了,許多小朋友在挖雪坑、堆雪人、打雪仗,笑得格外開心。我還看到了解放軍叔叔們手拿雪鏟,肩上掛着一塊毛巾,在清除道路上的積雪;在電視里,我也見到了廣州火車站停留的民工們都吃到一份香噴噴的飯菜,喝到了一杯熱氣騰騰的薑湯。看到此情景,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軍民團結,就沒有掃不完的積雪!此時我想:淘氣的“雪娃娃”,快回家吧,別再玩游大地了。我深信送走了雪娃娃,必將迎來大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