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 雪 

  冬天在一步步後退。 

  這幾天我一直抱着希望——來一場大雪吧!因為這個冬天一直這樣平淡無奇。 

  早上醒來,看見窗台上有白色的東西閃耀着晶瑩的光。我拉開窗帘,這個世界剎那間變得陌生了:樹林成了一個奶油蛋糕!太陽升起來了,一排排高樓都被冬天這個老人抹上一層潔白的盛裝。可是天空還是那麼晴朗,像一潭清水,彎彎的月牙淡淡地在天際還未隱去,和這雪一樣潔白。我向西一望:啊!我第一次見到了雪山,它平生第一次離我這麼近,彷彿就在樹林的後邊,彷彿只要騎上車,不一會兒就可以去登雪山了。山上聚着厚厚的像棉絮一樣的彤雲,原來是雲彩在夜裡散播雪的消息。白雲都回家了。中午,忽然颳起風來,把這些雪吹散開去,就像一個精靈在寒冷的冬天噓着長氣。 

  地上的雪不是被太陽融化了,就是被風刮跑了。地面露出冬天的枯草坪——小草們竟然已經泛綠了!

您正在瀏覽: 冬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