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走出家門。哇!外面是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白的棉被,覆蓋了莊稼地,保護了麥苗;一層白雪,像一個厚而結實的棉襖一樣,給巍然屹立的群山穿了起來;一層白雪,像一頂新帽子一樣,給房子戴了起來……這使我不禁想起了毛主席的詩詞“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遠處,那覆蓋著大地的雪被陽光照耀的閃閃發光,如同一顆顆閃爍着的星星一般。那霧蒙蒙的天空加上雪白的大地讓人彷彿有一種在人間仙境一般的感覺,

  近看,那六瓣兒的“小精靈”靜靜地躺在地上,好像正在做着美夢,他把房屋、大樹以及我們家的車都變得晶瑩剔透。

  我抓起了一把雪,那些雪好像害了羞似的,都化成了水,從我手上流了下去。我一下子倒在了雪地里,那感覺使我無憂無慮,我又打了個滾兒,時不時吃了點兒雪,那雪冰冰涼涼的,卻沒有什麼味兒。當我站起來時,大家都說我好像是個雪人兒。

  雪花是那麼的白,那麼的美,那樣的潔白無瑕,一塵不染,它讓這一刻的世界變得那麼的聖潔;雪花還在飄,還在盡情揮灑,在這一刻,它把世界一切的污垢滌盪得乾乾淨淨,讓聖潔飄向人世間每個角落……

  五年級:趙磊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