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寂靜的清早,我還在床上“呼呼呼”的熟睡之中,外婆急匆匆地上來,笑眯眯地對我言道:“民民,民民,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哦!”我連上衣也顧不上穿,一骨碌地爬了出來,探出的頭,往窗門外望去,哇,整個世界粉妝玉砌,房屋早被冬姑娘從天上帶來的白被子覆蓋住了。屋頂好像帶了一頂白帽子,肅立在朦朧的雪景中,枯黃的小草在白被子里沉睡去,花兒也在被子下面安歇下來;愛美的柳條染了一頭時髦的銀髮,只有綠油油的老松柏挺直腰,一副不屈不撓的樣子。你看,正如唐朝詩人岑參筆下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穿好衣服,便迫不及待地走出門外,哇,你瞧!多美的小雪花呀,又細,又厚,又柔,又輕,就似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接着,雪花變得密密麻麻,就像是哪一位天神用力搖動玉樹瓊花,那飛落下的潔白無瑕的花瓣;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在半空中你扯我拉,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中翻落而下,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

  玩雪,可是在下雪時期必不可少的遊戲活動喲!我與弟弟準備做一個雪人,我拿起一個大圓球,放在雪人身上,當作雪人的頭,哈,基本的雪人完成了!我拿了兩顆黑煤球,當作雪人的眼睛,拿了一根胡蘿蔔,插進頭中央,當作鼻子,又拿了一把鐵鏟,作雪人的手。“哈哈,哈哈……”我們看着這怪模怪樣的雪人不禁大笑起來,“哈哈哈!”歡聲笑語迴轉在雪景中。

  雪,他以素潔的靈魂、動人的姿態、神奇的變化。留下了數以萬計的千古絕唱,顯視了一幅雄闊而又清新的瑞雪圖。但是,今年的雪卻在湖南省、安徽省、貴州省等地區受到了嚴重的雪災,使得很多工作人員未能回家過年。國家和人民也遭受了巨大的損失。看來,“瑞雪兆豐年”。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國師街小學六年級:冰之韻

您正在瀏覽: 冬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